韓國實驗影像活動 EXIM2013 將於12月7及8日於牛房倉庫舉行

1.film walk

EXiM handing
「EX」活動由首爾(EXiS)到台北(EX!T)、吉隆坡(KLEX)、澳門(EXiM)、南京(EXiN)再到香港(HKEX),已逐漸凝聚了亞洲實驗影像和媒體藝術的推動力。

今年EXiM 2013 邀請韓國優秀的影像創作人和EXiS策劃人李幸俊(Hangjun Lee)為我們帶來兩場韓國實驗作品的放映節目。而節目內容的主要構想是EXiS過去的作品和近期的作品的一個匯總,當中還包括多部16mm膠卷制式的影片。

另外,今屆活動的「重頭戲」就是李幸俊以四部16mm放映機進行一場名為「設置影院(Siting Cinema)」的表演,於12月7日晚上七時半舉行。除了能觀看到16mm膠卷的作品之外,最重要是感受李幸俊以多重投影的拼貼和即興的現場演繹所呈現出一種擴延電影的精神。眼睛不再只是集中在單螢幕的和恒速的播放模式,而是遊走在那些重疊的、移動的和變速的眾多影像當中。作品會因每一個現場環境而有不同的變化,從而產生出一種虛擬影像和實體空間的交錯對話。今次演出同時也結合了韓淇留(Hankil Ryu)和金泰瀛(Kim Tae Young)兩位的音樂和聲音,讓我們經驗一次光影聲音的拆解和重構的實驗創作。

活動費用全免,每場活動後策展人均會出席分享會,歡迎有興趣人仕參與。EXiM 2013由牛房倉庫主辦,澳門民政總署、韓國體育文化觀光部 MCST, 韓國藝術經營支援中心 KAMS贊助。詳情可瀏覽www.oxwarehouse.blogspot.com 或致電 28530026 查詢。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