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商總會辦培訓課程

青商總會辦培訓課程
由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主辦之“JCI Achieve”培訓課程已於10月20日下午2時至5時假黑沙環駿菁活動中心順利舉行,吸引超過20名會員參與。

會長伍恩琳於致詞時表示,青商總會一向致力培育青年領袖,積極推動青年人參與和策劃各種活動,擴闊國際視野,強化年青人服務澳門社區的熱忱,達致主動積極關心社會。培訓課程一直以來為青年商會很重要的一環,為著履行國際青年商會的使命,並提供機會給年青人,青商會員必須行使其職責及責任,以協助培育積極進取及具技能的會員,以共同努力解決各項社會挑戰,並創建正面改變。

課程由該會培訓學會主席盧比度擔任主講導師,課程主要涵蓋分析讓青年瞭解及提升自我的優勢,並透過更好認識青年商會的理念,成為積極公民,積極參與社區發展,從而於社會上創建長期而持久的正面改變。會員均表示課程加深了對青年商會核心價值的概念,並為未來工作計劃的開展上有進一步的啟發,獲益良多。是次為繼四月份舉行的“JCI Impact”課程後,該會本年舉辦的第二個國際青年商會正式課程。

參與是次活動的嘉賓還包括總會前會長潘慧君、汎澳青年商會會長勞錦輝及濠江青年商會會長渡邊章太郎等。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