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係「醫」度》

主講嘉賓向參加者講解每日保健及示範正確方法

活動大合照
由濠江青年商會主辦九月份月會之《健康係「醫」度》於十月五日晚假澳門帝濠酒店帝濠軒順利舉行,吸引了二十多名會員及青年朋友踴躍參與和支持。

濠江青年商會會長渡邊章太郎表示,中醫藥是中國文化當中極具特色的一項,在經濟上亦佔不少份額的產值,值得市民多加了解和關注。加上健康是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石,現代都市生活節奏急速,飲食不均,容易令人處於亞健康的狀態。冀希透過是次活動,講解一些穴位按摩手法和中醫的保健知識,藉以增加參加者對中醫學的認識。

活動邀請了澳門中醫藥學會副會長、澳門中西醫結合研究會副會長、澳門資深青商協會醫事顧問醫師繆植堅中醫師為主講,活動上除了詳細介紹保健的一些穴位和藥膳外,亦即場演示了保健按摩的手法,並向與會者教授如何透過觀察挑選品質優良的中藥品,讓與會者對中醫保健有更深入的體驗。此外,與會者藉著互動交流,彼此認識,期間亦舉行了新會員入會儀式,祝賀生日壽星及未來活動推廣環節等,氣氛熱鬧融洽。

出席活動嘉賓包括: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代會長梁兆基、濠江青年商會前會長梁鳳鳴,汎澳青年商會代會長王貴豪等。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