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區恆天然烘焙大賽

DSC02554

Watch this video on YouTube.

連續第二年由「恒天然餐飲部」舉辦的【澳門區恆天然烘焙大賽】為本地專業烘焙師提供了一個很好的發展平台以獲得行業內的知名度。
【澳門區恆天然烘焙大賽】已於10月7日(星期一)上午10時在澳門旅遊學院舉行。
是次活動於澳門旅遊學院舉行,為專業烘焙師提供了互相交流廚藝及心得的平台,亦藉此表彰傑出烘焙師嘅創意和技藝。「恒天然餐飲部」透過嚴格的比賽和具挑戰性的研討會以致力於提供廚師有機會發展他們的技能。
活動期間,18位進入決賽的廚師將集中地 “作戰” 三個小時的競爭賽,在他們的烘烤下製造出令人垂涎及賞心悅目的蛋糕。
今年的比賽主題為【季節之味】,要求最後進入決賽的9隊烘焙師選擇一個心儀的季節,並配以由恆天然提供新西蘭優質安佳忌廉、忌廉芝士、牛奶及牛油製作出兩個相同的蛋糕(一個作評審用,另一個作展示用),兩個蛋糕都將充分表達出參賽者所選季節的特性。
今年的獲獎者分別為:
冠軍, 金獎:澳門銀河度假村酒店, 杜林村 & Gelyn Cruz
亞軍, 銀獎:澳門君悅酒店, Dannevien Casimir & Allan Salve
季軍, 銅獎:澳門旅遊學院, 劉擇祥 & 黃俊杰
而最新加入的"安得利優秀獎"由澳門永利酒店, 謝耿智& Midori Ota獲得
它們均由恒天然及安得利的管理團隊代表,媒體及選手投票評選出來。“安得利優秀獎”是頒發給由評委投票選出的優秀蛋糕之獲獎厨師。
除獎金外,金、銀、銅的得獎者將獲贈由著名法國工藝大師Meilleurs Ouvriers de France (M.O.F) 教授 的糕點培訓課程。
而決賽選手是通過數次的直接甄選程序而入圍。我們祝賀所有的入圍選手,包括悅榕莊、Cakez Café、澳門新濠天地、澳門銀河度假村酒店、澳門君悅酒店、澳門金滿堂、旅遊學院( IFT )及澳門永利。
大會今年繼續獲得澳門旅遊學院及澳門廚藝協會的大力支持。此外,亦成功邀得響譽業界的烘焙師為此眾所周知的大賽擔任評審,包括法國工藝大師(M.O.F) 的Mr. Jean Francois Arnaud、香港半島酒店的朱古力師Marijn Coertjens、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的糕餅廚師Roger Luk和Bread Elements 的創辦人Gregoire Michaud。
想了解更多關於本次及將來的「恒天然餐飲部」活動,請聯繫該公司的澳門代表安得利(janice.c@angliss.com.mo)。
High Resolution Photos

https://www.dropbox.com/sh/oxy2mypn349df68/6tJnsIpBpR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