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企業社會責任國際論壇

IMG-20130808-WA002
由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舉辦之“2013企業社會責任國際論壇”新聞發佈會已於8月8日下午6時30分假該會會址舉行,介紹了活動的詳細內容。
該會會長伍恩琳表示,國際青年商會一直透過不同的工作計劃服務社會,培訓青年領袖。企業社會責任為全球關注的話題,該會自2007年開始致力在澳門推動企業社會責任。在過去六年,透過論壇將企業社會責任,從基本理念到針對性問題,介紹給本澳的企業和青年人,以喚起本澳企業對管理經營的新概念,以及帶出企業社會責任對企業及未來社會發展的重要性。
作為國際性的青年積極公民組織,該會一直致力在本澳推動「全球盟約」計劃及企業社會責任文化的普及。自○七年首次舉辦專家論壇,邀請不同企業的代表、組織領袖、專家學者來澳分享企業社會責任在各方面的情況及體驗,與澳門青年領袖交流,並搭建跨界別的社會創新網絡及合作平台,推動社會可持續發展。現時本澳外資企業增加,中小企遇到新的變化和發展機會,該會亦希望透過是次活動,能向更多企業推廣企業社會責任的理念和提升執行的效益,走出自身範圍,共同推廣社會責任計劃,令廣大社會均受裨益。
活動籌委會主席羅家浩表示,今年活動將結合全球盟約等元素把企業社會責任更加深入地帶給參與者。是次活動將於8月17日(星期六)下午3時至5時半假澳門科學館會議中心舉行,主題為「環球思維˙在地行動」。活動邀請了聯合國全球契約組織中國首席代表劉萌小姐、長江商學院可持續發展研究中心助理總監王安信博士及諾丁漢大學助理教授Prof. Dr. Ulf Henning Richter作為主講嘉賓,中國企業社會責任戰略學家China Council of CSR Executives召集人何智權先生擔任論壇客席主持,共同分析全球企業社會責任的現況及演變,並討論其為社會帶來之各方效益。與此同時,當日亦將舉行“Responsibility Changes the World-United Nations Global Compact”新書發佈儀式。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每位參加者將獲精美禮品。活動詳情及報名請致電66691366查詢,或瀏覽www.macaujc.com.mo。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