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藝社五週年系列講座隆重推出

為慶祝全藝社成立五週年紀念,全藝社將於十二月舉辦一連串慶祝活動,其中包括三場藝術講座及「前浪.後浪 — 全藝社五周年會員作品展」。而第一講「卡塞爾128小時」已於十一月二十八順利舉行,反應熱烈。多名本地藝術家、學生及藝術愛好者聚集全藝社畫廊,相互討論及交流心得。

 五年一度的「卡塞爾文件展」在德國城市卡塞爾舉行,每屆吸引數以萬計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愛好者到場參觀。作為全球最頂尖的國際當代藝術展之一,「卡塞爾文件展」代表着創意及自主性,揭示國際藝術的最新面貌。適逢全藝社五週年紀念,大會特別邀請了澳門藝術家王瑞麟,分享他於年中到訪「卡塞爾文件展」的所見所聞。

全藝社將於十二月五日(星期三)晚上八時半在全藝社畫廊舉辦第二場講座 – 「威尼斯雙年展參展經驗」,屆時多名本澳藝術家將會到場,分享參與「威尼斯雙年展」的經驗和感想。威尼斯雙年展歷史源遠流長,澳門於二零零七年首次以「中國澳門」的身份參與威尼斯雙年展,成為澳門當代藝術發展的里程碑。最後一場講座將於十二月十二日(星期三)晚上八時半舉行。會長朱焯信將分享全藝社過去五年的發展歷程及於本澳藝壇中所扮演的角色,以及探討未來發展的機遇及困難。另外,VAFA國際錄像節2012的得奬者Fabian Heitzhausen將於本週日下午四時半於東方基金會與觀眾對談,歡迎有興趣人士參加。以上講座費用全免,登記或查詢,請電:2836 6064或電郵:afamacao@gamil.com。有關活動詳情,請瀏覽全藝社網站:http://www.afamacau.com/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