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文創社團以AR元素參與幻彩大巡遊共慶澳門回歸祖國25週年

主題 : 本地文創社團以AR元素參與幻彩大巡遊共慶澳門回歸祖國25週年
日期: 2024年4月3日

慶祝澳門回歸廿五周年之“2024澳門國際幻彩大巡遊”早前盛大舉行。一眾巡遊隊伍在大街小巷穿梭,為本地市民及遊客帶來慶祝回歸的喜悅,37度藝文合作社的一眾成員亦參與這項盛事,聯合本地手作人,換上古裝服飾、制作純手工中式傳統頭飾、設計中式元素手繪彩妝、排練音樂曲目,以及注入全新元素,在巡遊隊伍的立體展示擺設及手持牌中增設本地AR動畫,以增玩味。與市民遊客一起體驗大巡遊的魅力,與藝團同樂。

市民遊客除了可與巡遊隊伍拍照留念外,如掃下AR的二維碼牌即可體驗不一樣的拍照體驗,與AR的四大才子及本地設計IP吉祥物黑子兔漫遊澳門的不同角落打卡,吸引不少市民遊客合照留念及截圖保存。歡慶澳門文藝盛事同時,共同感受於「一國兩制」的美好和諧歡樂環境氛圍中。

37度巡遊團隊負責人表示,市民反應熱烈,協會的成員也落力演出,給大家一個歡樂的下午,協會亦期待將國風及AR等元素帶到其他藝文活動,讓市民旅客享受音樂的快樂,同時亦體驗到本地AR創作制做不一樣的互動體驗,為澳門的藝文元素增添更多不同色彩。

來稿: #37度藝文合作社

發佈留言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