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泰國文化節

主題 :2023 泰國文化節
日期: 2023年12月9日

今次活動是居澳泰僑協會,泰國駐港領事館聯合舉辦,並為是次活動送上祝賀,祝願活動圓滿舉行和澳門市民身體健康,活動亦得到中聯辦、外交公署、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澳門基金會、澳門泰國商會、MPAY、澳門電力公司及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本會不忘初心,在面對挑戰考驗下仍然希望以點帶面,活化舊城區吸引更多遊客來感受一下澳門多元文化和諧共融的節日氣氛。今年泰國文化節為期二天,周未連續兩晚更準備了充滿泰國地道文化風情的表演,當中有澳門國際東方舞協會為今次活動,特意編排富泰國風格的舞蹈,既品嚐到泰國風味小食又可以欣賞精彩表演,還有人妖歌舞表演及正宗泰式按摩照樣係美食街等住大家,適一家大細一斉玩。


多謝各位來到泰國文化節現場,我們一連兩天都在荷蘭園安排咗精彩豐富既節目比大家,明天舞台節目在7點半開始,美食攤位準時在下午 2 時開始,明天還有一天,可以和朋友再來一天,明天見。

來稿: #居澳泰僑協會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