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航先鋒」公關技巧系列培訓向青年教授公開演講技巧

主題 :「領航先鋒」公關技巧系列培訓向青年教授公開演講技巧
日期 : 2023年5月13日
地點 : 澳門公務人員培訓中心多功能廳

由濠江青年商會主辦、澳門基金會資助的「領航先鋒」公關技巧系列培訓第三課於昨日(五月十三日)假澳門公務人員培訓中心多功能廳舉辦,該課程由本年度國際演講會南中國區峰會主席方振輝先生,向二十名學員教授公開演講的技巧。培訓課程內容涵蓋演講架構、舞台及肢體動作運用,而且設有練習環節供每位學員到台上作演講。期間學員表現相當投入,在台上紛紛現學現用,而台下的學員亦踴躍發問。學員由陌生到熟悉,互相合作完成團隊作業,成就感滿點,演講技巧更趨精進。
該活動主席表示,演講技巧不僅對於公共演講有用,更重要的是在日常生活中亦尤其重要。除了學習演講技巧,學員們還在團隊作業中合作完成了一些任務。這些作業不僅可以讓學員們更好地理解演講內容組織的重要性,同時也幫助學員更好地互相了解和合作。因此,很高興看見學員們積極參與課堂討論,並在課堂中展現出自信和能力。期望學員們能夠將所學的演講技巧應用於日常生活中,並繼續保持對學習的熱情和動力。
該課程提供合共12小時的專業培訓,最後一節課期定於五月二十日,由香港惠爱慈善基金副主席以及新啓德獅子會行銷溝通主席黃濤女士作導師,講授活動籌辦的技巧,透過團隊任務令學員在課堂上著手籌辦。濠江青年商會一直致力為本澳青年提供發展平台,舉辦多元化的青年領䄂培訓活動,若青年人對相關活動感興趣,可密切留意該會社交媒體上發佈之活動資訊。

來稿: #濠江青年商會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