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青商帶領青年學習影片剪輯

由濠江青年商會主辦的五月月會之「剪出精彩」已於五月二十二日假 M2
Kitchen 舉行,是次月會邀請了「點子媒體有限公司」創辦人李淑敏小姐分享監製理念、腳本構思和影片剪接的技巧。

參加者在講者介紹下認識到如何使用短片傳達核心概念,從影片的構思,到拍攝的過程,再到影片後期製作,多樣的主題令參加者獲益良多,現場氣氛融洽。活動後參加者一同享用晚餐,及後進行了新會員入會儀式,慶生環節及會內活動推廣,共吸引了五十多名會員朋友參加。

出席活動的嘉賓還包括濠江青年商會會長馬蓮娜,大豐銀行高士德分行行長鄧兆雄,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會長王貴豪,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前會長陳慶生、濠江青年商會前會長梁鳳鳴、李文傑、聶永明、陳宇軒、潘兆楠、張健昇、陳雪麗,汎澳青年商會會長陳嘉俊,澳門資深青商協會理事長梁玉燕、以及是次活動籌委會主席黃嘉麗等。

濠江青年商會致力為澳門青年提供不同範疇的平台,冀望青年人多元發展展,身、心靈得以提升。從專業知識至興趣愛好,展現各方面的潛能,若青年人對相關活動感興趣,可密切留意該會社交媒體上發佈之活動資訊。
來稿: #濠江青年商會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