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濠江青商與台灣中壢青商兩地青商續盟儀式

濠江青年商會與中壢國際青年商會締結姊妹盟四周年慶典《「心連心」-濠江中壢續盟儀式》,已於本月二十四日於線上順利舉行,是次活動合共有四十六名前總會會長、前會長和會友共同參與見證續盟時刻。由於疫情持續,是次活動以線上舉行,以錄播及線上會議形式與兩地青商進行互動,及一同見證簽盟的重要時刻。

濠江青年商會會長馬蓮娜致辭時表示,兩會在過去四年內的交流合作,不僅認識了兩地更多的文化活動,亦為兩地培育了傑出的青年服務社會。雖然本年度因疫情關係,兩會未能進行實地交流學習,但於多次的線上會議中,兩會代表亦克服種種困難,為兩會會員提供交流互動的機會,加深了會友們間的友誼。而是次活動更為兩會日後姊妹情誼奠下基礎。

中壢國際青年商會會長林怡志表示很高興能夠在線上進行續盟儀式,亦希望日後能透過互相支持友會的活動及進行交流,深化兩會之間的友誼,並進一步發揮國際青年商會之精神及願景。

濠江青年商會長遠發展委員會主席潘慧君青商參議員表示非常高興能夠再次見證兩會續盟。兩會一直以來,都秉承著國際青年商會,青商信條中「人類的親愛精神沒有疆域的限制」的崇高理想。努力實現結盟初衷,志在透過籌辦聯合活動,從中促進相互間的瞭解,培養實的友誼,長遠來說,透過經濟和文化等互動交流,促進澳門和中壢兩地青年的共同成長。希望疫情盡快過去,兩會會友能夠相互見面交流、齊心履行締結盟約時的承諾,為彼此間的良好友誼和健全長遠發展一起努力。

中壢國際青年商會長遠發展委員會主委張禮水青商參議員表示很榮幸能一直見證著2018年結盟到現在四周年結盟。這四年間亦見到兩地青商在異中求同,同中存異地在青商領域中彼此學習。希望在未來日子裡,兩會能繼續互相扶持,互相鼓勵。

續盟儀式由濠江青年商會會長馬蓮娜、國際事務及公關副會長周裕文、國際事務及公關理事李嘉豪及中壢國際青年商會會長林怡志、副會長黃崧鴻、國際理事周宏庠代表簽署,由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會長王貴豪,濠江青年商會長遠發展委員會主席潘慧君,一眾前總會會長及前會長們,會友們同為是次續盟作見證。

出席是次活動嘉賓還有前總會會長伍恩琳、林英傑、葉朝輝,濠江青年商會前會長梁鳳鳴、聶永明、渡邊章太郎、潘兆楠、馬睿承、張健昇、陳雪麗、董志偉、黃詠欣,汎澳青年商會會長陳嘉俊,資深青商協會理事長梁玉燕等。
來稿: #濠江青年商會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