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wall squat 慈善賽

由RA fitness 和善行合辦的「2022年wall squat 慈善賽」已於1月9日在RA fitness 的會址完成了男女子兩個組別的項目比賽。由2017年舉辦至今,Wall Squat 慈善耐力賽是RA fitness和善行每年舉辦的慈善活動,目的是為了幫助有需要的弱勢家庭,除關注他們的經濟和生活條件外,小朋友的學業也需要大家的關心和支持,為使他們開心地能著上新鞋開心地過新年。故此我們每年都舉行這個有意義的活動。

今天男女子選手合共有23名會員朋友參加,男子組雖然時間上不及女子組,但同樣十分緊張刺激,維持靠牆蹲的動作令肌肉所承受的酸痛、不自主的抽搐,考驗各健兒的耐力及意志,最後男子組由黃家輝先生以4‘55秒成績擊敗其他15名對手取得第一名。林景豪先生以4‘31秒取得第二名,黃志輝先生以4’28秒成績取得第三名。女子組賽事更為激烈,參賽的8位女選手使出渾身解數,最後由上年亞軍的何慧榮小姐以12‘10秒的全場最高成績勇奪冠軍的名銜,余淑華小姐以11‘54秒取得第二名,第三名由邱小翠小姐以8‘15秒成績奪得。

今年籌得善款達到澳門幣$35000,是歷屆籌得最多善款的一年。在疫情持續的情況下仍能打破往年的紀錄,全賴各位善心人仕鼎力支持。在此特別鳴謝張權破痛油連續4年支持這個慈善比賽的本地企業。我們將會在農曆新年前與善行支援的弱勢家庭中的小朋友購買新波鞋迎接新一年。

在反覆無常的疫情底下,感恩各方好友和耀晉會員的愛心支持,為這個疫情增添更多正能量,希望來年有更多各界朋友繼續支持「好鞋子」這個有意義的活動,讓我們的愛和善心影響身邊的每一個人。
來稿: #RA fitness #善行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