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凱旋門嘉許「二零二一年第三季度最佳員工」

澳門凱旋門財務總裁梁文傑先生 (右五) 頒發嘉許獎狀及襟針予最佳員工

(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九日 – 澳門) 澳門凱旋門自二零一零年開始設立「季度最佳員工」獎項,至今已舉辦超過十年,而「二零二一年第三季度最佳員工」於十月十九日假酒店員工餐廳舉行,以表揚獲獎員工的傑出工作表現。
「季度最佳員工」獎項由部門主管以「工作質素」、「服務態度」、「承擔能力」及「團隊精神」等多項評審準則嚴格甄選出來。本季度的最佳員工分別為:餐飲部 – 李森榮、管家部 – 張麗、工程部 – 洪建峰、物業部 – 李愛霞、人力資源部 – 朱美儀、娛樂場運作部 – 黃翠情及李少梅、娛樂場保安部 – 周松江、籌碼兌換處 – 馮番霞。澳門凱旋門財務總裁梁文傑先生向得獎者頒發嘉許獎狀及襟針、餐飲禮券以示鼓勵,他感謝員工對工作的熱誠和付出,並激勵他們繼續努力,為客人提供專業優質的服務。
澳門凱旋門一直視員工為最重要的資產,致力為員工構建理想的工作環境,同時提供各個範疇的培訓課程,藉此提升員工的專業知識及技能,為員工的事業發展提供更多機會。
來稿: #澳門凱旋門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