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昏音樂會──爵士夠薑

Watch this video on YouTube.
由民政總署主辦、本年度第三場的黃昏音樂會,將於本週六在氹仔龍環葡韻圓形劇場舉行。是次演出名為“爵士夠薑”,香港國際級爵士及騷靈怨曲年輕女歌手Ginger Kwan(別名:薑)將為大家帶來一個充滿夏日情懷的黃昏。

黃昏音樂會自二○○三年開始一直以優質音樂配合優美景色而深受市民和遊客喜愛。今年於五至九月期間,雲集港澳台及海外多位著名音樂家的音樂會,每月呈獻一場。本月由澳門爵士樂推廣協會承辦之“黃昏音樂會─爵士夠薑”,將於七月十四日下午五時三十分至七時,在氹仔龍環葡韻圓形劇場舉行,香港國際級爵士及騷靈怨曲年輕女歌手薑將聯同Jason Cheng的爵士樂隊,與澳門爵士五重奏首次同台演出,以爐火純青的歌唱及演奏技巧,綻放出令人怦然心動的盛夏爵士旋律。

薑曾參與南非爵士音樂節,並對傳統的中國歌曲進行了現代化演繹,她清澈的聲線及澎湃的情感,深深打動了不同民族與年齡層的觀眾,被譽為“罕見的可唱出像美國騷靈音樂之華人歌手”。薑亦曾與鍾鎮濤及王敏德等多位香港著名歌星及藝人同台演出,她不但是揚威海外的香港爵士歌手,在各地演出時更成為亮眼的人物,被媒體廣泛報導。

透過是次“黃昏音樂會──爵士夠薑”,這群才華出眾的爵士好手將帶給本地樂迷一場難忘的音樂盛宴,以歌聲感動全場,同時推動本地音樂創作邁向更多元發展。音樂會免費入場,歡迎市民及旅客到場欣賞,熱愛音樂及享受悠閒生活的人士不容錯失!詳情可瀏覽民政總署網頁www.iacm.gov.mo或致電2833 7676查詢。

稿: 民政總署 圖/錄像: VPPM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