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濠江青商與日本姬路青商兩地青商珍珠禧結盟

由濠江青年商會舉辦,濠江青年商會與姬路青年會議所締結姊妹盟三十周年慶典《濠江姬路珍珠慶之「元気盛典」-續盟日》,已於本月十四日於線上順利舉行,是次活動吸引了逾五十名前總會會長、前會長、會友和新朋友共同參與見證續盟時刻。由於疫情變化迅速,原定於一周前舉行之線下續盟慶祝活動立刻改為線上舉行,以錄播及線上會議形式與兩地青商進行互動,及一同見證簽盟的重要時刻。除續盟儀式外,活動當日亦安排了活力無限的線上互動遊戲環節。

整個慶祝系列活動由本年二月開始籌備,分別為會友及兩地青年準備了多個線上工作會議及線上交流活動,更於7月初舉辦了《濠江姬路珍珠慶之「元気盛典」-Online雲派對》,以促進兩地青商的認識及交流,為三十周年續盟作好準備。濠江青商及姬路青商更為此慶典協力制作了一首原創元気主題曲和MV《Brighter Tomorrow》,冀在疫情期間凝聚各地積極公民宣傳正能量,希望透力過歌聲及一系到正能量活動,藉此機會向大家散播正能量,並互相鼓勵分享帶動正能量,該歌曲及MV從歌曲製作、錄製、演繹及拍攝,均由兩會會友共同完成,並於續盟日線上活動中正式推出。最後,當然是活動的重頭戲,兩會締結姊妹盟三十周年慶典之續盟日。

濠江青年商會會長黃詠欣及姬路青年會議所理事長清水大輔致辭時表示,兩會在過去三十年內的交流合作,不僅認識了兩地更多的文化活動,亦為兩地培育了傑出的青年服務社會。雖然本年度活動因疫情關係,兩會未能進行實地交流學習,但於多次的線上會議及線上活動中,兩會代表亦克服種種困難,為兩會會員提供交流互動的機會,加深了會友們間的友誼。而是次活動慶典更為兩會日後姊妹情誼奠下基礎。

續盟儀式由濠江青年商會會長黃詠欣、國際事務及公關副會長張奕施及姬路青年會議所理事長清水大輔、副理事長濱田學代表簽署,由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會長梁偉基,一眾前總會會長及前會長們,會友們以及活動籌委會主席蔡虹容一同為是次續盟作見證。

出席是次活動嘉賓還有前總會會長鄧婉玲、潘慧君、高俊雄、葉朝輝,濠江青年商會前會長胡廣生、聶永明、渡邊章太郎、陳宇軒、潘兆楠、張健昇、陳雪麗、董志偉等。
來稿: #濠江青年商會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