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之在——袁紹珊作品展

澳⾨「⽜房倉庫」藝術團體於七⽉⼆⼗⼀⽇(星期三)晚上六時半,假後⽜房實驗場舉⾏《不在之在——袁紹珊作品展》之開幕式,並邀得澳⾨特別⾏政區政府⽂化局局長穆欣欣、澳⾨基⾦會⾏政委員會委員區榮智、⽜房倉庫⼤會主席吳⽅洲及藝術家袁紹珊主持剪綵儀式,⼀同為展覽揭開序幕。
袁紹珊⽣於澳⾨,北京⼤學中⽂系及藝術系雙學⼠、多倫多⼤學東亞系及亞太研究雙碩⼠。曾獲台灣「時報⽂學獎新詩⾸獎」、「⾸屆⼈民⽂學之星詩歌⼤獎」、「美國亨利.魯斯基⾦會華語詩歌獎」等⼗多個獎項。曾任「北極圈藝術計劃」及美國佛蒙特創作中⼼駐村詩⼈,應邀出席紐約、⾥斯本、吉隆坡等多個國際詩歌及⽂學節,為澳⾨⾸部本⼟原創室內歌劇《⾹山夢梅》作詞⼈。 已出版《愛的進化史》、《Wonderland》、《太平盛世的形上流亡》等多部詩集及雜⽂集《喧鬧的島嶼──台港澳三地⽂化隨筆》、《拱廊與靈光──澳⾨的120個美好角落》。
《不在之在——袁紹珊作品展》是以詩歌為主體的跨界實驗,展出澳⾨詩⼈、藝術家袁紹珊前往北極圈藝術駐村的成果及最新作品。展覽以空間為命題,結合錄像、裝置、攝影等⼿段進⾏跨媒介創作,探討非場所、公共空間、都巿廢墟和⾃然之關係。


是次由⽜房倉庫主辦,展出⽇期為⼆零⼆⼀年七⽉⼆⼗⼆⽇至八⽉⼆⼗⼆⽇,於後⽜房實驗場(和隆街15號)地⾯及⼆樓展廳舉⾏。開放時間為中午⼗⼆時至晚上七時,星期⼀休息,免費入場。
查詢可致電28530026或電郵至oxwarehouse@gmail.com,亦可瀏覽⽜房Facebook「⽜房
倉庫」或網址http://oxwarehouse.blogspot.com/。
來稿: #⽜房倉庫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