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特風格(絲絨油畫)趙天嵩藝術作品精選集

Watch this video on YouTube.

澳門藝術資深畫家趙天嵩與澳門官樂怡基金會合辦的“『獨特風格(絲絨油畫)趙天嵩藝術作品精選集』”,昨日假南灣大馬路澳門官樂怡基金會畫廊開幕,展出將近三十多新作,題材均以中西共融,各俱特色。


開幕式昨晚六時半舉行。中聯辦宣文部文體處王宇偉、澳門演藝文化業協會會長關偉霖、澳門新會同鄉會會長姚健池、澳門文化藝術學會會長趙維富、中國都市報社會 (澳門分社)社長陳德明、心悅報業傳媒集團副總編輯陳力嘉、澳門官樂怡基金會副主席官澤中、澳門資深畫家趙天嵩等主禮。
絲絨油畫俱特色


趙天嵩致詞稱,這次絲絨油畫展能順利開幕,首先感謝澳門基金會的全力支持,澳門官樂怡基金會提供場地合辦單位!絲絨油畫早在40多年前我在上海工作時曾流行過,但近十多年來很少人畫,幾乎絕跡。主要原因是技巧高難度大產量低。我是知難而進,花了十多年時間刻苦鉆研探索創作,透過今次匯報展出,體驗出中西文化共融。展現出印象派中抽象視覺感受,懼獨特鮮明的風格,富有內涵的作品感染觀眾,使藝術傳承與發揚,促使我們攜手共進,為弘揚中華文化努力奮鬥!
地點:澳門官樂怡基金會
展出時間為2020年10月14-31日
來稿: 主辦單位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