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明會陽光少年2020「月下共分享」中秋節慶工作坊

中秋佳節即將來臨,由善明會主辦,社會工作局、教育暨青年局及體育局共同協辦,澳門基金會贊助之“陽光少年2020「月下共分享」中秋節慶工作坊”,已於本月19日下午2時假澳門漁人碼頭會展中心順利舉行。參與人數逾200人,當中包括青少年、親子家庭及長者。

出席是次活動嘉賓包括中聯辦協調部夏濤處長、體育局劉楚遠副局長、社會工作局預防藥物濫用處鄧雪儀處長、教育暨青年局青年結社培訓暨輔導處張子軒處長及善明會理事長陳建英等一眾理監事。陳建英理事長為活動致詞時表示,中秋是一個團圓相聚的節日,希望透過這次體驗活動,讓繁忙的人們停下匆忙的腳步,與親朋好友相聚在一起,共同慶祝即將到來的中秋節。另外,善明會希望藉由活動,讓參加者體驗傳統中秋節氛圍,同時關懷社會上的弱勢群體,為其送上節慶祝福,提前共同歡慶中秋佳節。青少年義工將進行探訪活動,將活動當日親手製作的翻糖曲奇餅送給弱勢群體,傳遞溫暖,讓其感受到節慶的溫馨。

來稿: 善明會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