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各地澳門青年力量,堅守維護國安全之本

全國人大常委員全票通過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澳門青年峰會表示全力支持和堅決擁護。


澳門青年峰會會長崔天立和副理事長陳嘉敏認為,香港、澳門是國家的一部份,堅決擁護憲法和基本法、堅守擁護“一國兩制”,維護國家安全,青年責任之本。他們指出,《港區國安法》正式生效,具有重大意義。對嚴重危害國家安全的四種犯罪行為的構成及其刑罰作出明確規定,將補足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方面的法律漏洞和制度短板,可完善香港現有法律制度的不足,有效地防範、制止和懲治各種危害國家的行為,有助於推動香港社會發展重回正軌,令“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未來,澳門青年峰會將繼續凝聚各地澳門青年力量,全面貫徹落實國家安全法及協助推廣普法宣教工作,培育澳門青年有正面積極的價值觀和態度,提升澳門青年對社會的責任感,讓本澳「愛國愛澳」社會優良傳統得以傳承。
來稿:澳門青年峰會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