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藝術家推廣計劃:“梁藍波:墨道東西”將揭幕

Watch this video on YouTube.

澳門基金會主辦的澳門藝術家推廣計劃之“梁藍波:墨道東西”(Lampo Leong: The Dao of Ink)將於2020年6月19日(星期五)下午六時三十分在澳門教科文中心揭幕,展出梁藍波的當代水墨和狂草書法作品30多件,同場首發《梁藍波:墨道東西》畫冊。梁藍波是第88位參加澳門藝術家推廣計劃的藝術家。
梁藍波是第88位參加澳門藝術家推廣計劃的藝術家。他的藝術極具個人風格,在國際藝壇聲譽卓越,他的當代水墨以幾何架構強化作品的視覺衝擊力,推動中國水墨藝術向抽象性和後現代性的轉化,而他的狂草更是中國傳統書法與西方抽象表現主義的有機融合,以嶄新的形式對中華文化、藝術和老莊哲學的當代詮釋。梁藍波曾在世界各地舉辦個人畫展 70多次,獲選參加國際性或全國性重要聯展 300多個。1999年美國舊金山市政府將 11月 19日定為“梁藍波日”。
本次展覽展期至2020年6月29日,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十時至下午七時。澳門教科文中心位於澳門新口岸宋玉生廣場。展覽免收門票,歡迎有興趣的人士前往參觀。查詢請聯絡澳門基金會教科文中心,電話:2872 7066,電郵:unesco_info@fm.org.mo。
來稿: 澳門基金會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