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電影《狼狽行動》公開選角

攝影記者翁淑麗 報導 由蔡安安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出品,由曾拍攝在內地獲百花獎影片《大辮子的誘惑》著名導演蔡安安親自執導並編劇的澳門題材電影故事片《狼狽行動》。本片已獲得文化產業基金資助,將於明年一月開鏡,爭取盡快完成,並於內地院線上映,總投資預期一千多萬元。
製作方於假日12月3號號下午三時半假富豪酒店十六樓會議室舉行新聞發佈會,蔡安安聯同電影協會副會長李頻及電影原著作者、本澳資深戲劇工作者李宇樑介紹情況。
該片根據李宇樑原名小說《狼狽行動》改編。描寫幾個買不起樓的人擬假扮綁匪綁架某地產商,迫使其降房價的荒誕故事。因为影片描绘了人性善良和贪婪的两面性,并涉及到社会普遍存在的目的和手段的矛盾,通過影片描繪人性善良和貪婪的兩面性,引人思考。
蔡安安稱,籌拍該片已一年,現基本物色到一定參演陣容。為讓更多澳門人也能參演,即日起公開招募部分角色,讓影片更具澳門味道。影片的主要角色有八人:
韋杰:男,30歲,話劇社團導演。
丹尼絲:女,28歲,公司文員。
余仁超:男,30多歲,小學教員。
朱炳:男,27歲,餐廳領班。
馬克:男,30多歲,彈吉他的音樂人。
范玲:女,內地來的打工妹,會開車。
殺手:男,40多歲,不苟言笑。
郎福貴:男,50多歲,地產商。
此外還有一些群眾演員。
選秀活動將於假日12月15日上午九時半曉角藝術中心進行劇中角色公開選秀,凡有興趣者,即可通過郵件或電話報名,郵箱為 sign@mfta.org.mo,電話為62260722,66855564。聯絡人為蘭希、夏建國。

來稿: 蔡安安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