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遊經濟論壇」再次參與 ITB CHINA 持續深化夥伴合作 開拓旅遊對接新可能

(2019 年 5 月 28 日,澳門) 繼去年參與後,「世界旅遊經濟研究中心」(「研究中心」)參加 2019 年 5 月 15 至 17 日在上海世博展覽館舉行的 ITB CHINA 2019,為「世界旅遊經濟論壇」(「論壇」)進行推廣,通過本屆旅遊交易會向超過 850 家內地特邀買家和國際旅遊企業及機構介紹「論壇」及開展交流。會上,「研究中心」透過展示及互動遊戲,向多家參會的國內外旅遊單位,包括中國國航、中國國旅、中旅總社、途牛、同程旅遊、馬峰窩、國旅運通全球商務旅行、溫德姆酒店集團、環亞機場服務管理集團等,以及中外媒體如美通社、紐約時報中文網等,介紹本年 10 月舉行的第八屆「論壇」及相關活動,增進各界對「論壇」作為推動及連繫中外旅遊交流合作的平台功能的認識,以能善加利用。

此外,「研究中心」藉此機會參與了歐洲旅遊協會主辦的商業配對工作坊,以深化與該會的合作。「研究中心」又會見了歐洲旅遊委員會,並與第八屆「論壇」的合作國家阿根廷和巴西旅遊局的代表進行工作會議,商討合作細節。

「論壇」是頂尖國際旅遊交流合作平台,利用澳門連繫中國、聯通世界的人文交流和夥伴合作橋樑作用,以及粵港澳大灣區旅遊戰略樞紐角色,致力促進當今以中國為焦點的全球旅遊產業持續發展。每屆「論壇」精心擬定前瞻性旅遊經濟議題,旨在引領全球旅遊持份者洞悉先機。第八屆「論壇」將於 10 月 13日至 15 日假澳門美獅美高梅舉行,以「旅遊休閒新方略 構建美好生活圈」為題。本屆「論壇」合作國家為阿根廷和巴西,江蘇省擔任主賓省,多位體育、文化和旅遊部長、全球頂尖企業領袖以及行業專家將聚首一堂,探討最新旅遊政策和趨勢,分析新一代消費者追求健康生活方式對未來旅遊業發展的啟示,分享融合旅遊、康樂、休閒和體育元素的成功案例,啟發參會者妙想新點子、新模式,促進更廣泛的行業合作,推進旅遊產品和服務體驗升級轉型。誠邀全球旅遊持份者積極運用「論壇」的多功能平台,抓緊康樂、休閒和體育旅遊的龐大增長機遇,深窺中國和拉丁美洲旅遊市場的交互潛力。

如欲了解「世界旅遊經濟論壇」的詳情,歡迎瀏覽 www.gte-forum.com,以及關注官方社交媒體頻道發佈的最新消息:
https://www.facebook.com/gteforum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global-tourism-economy-forum

http://weibo.com/gteforum
微信號:GTEForum

「世界旅遊經濟研究中心」(「研究中心」)於 5 月 15 至 17 日參與上海世博展覽館舉行的 ITB CHINA 2019,與中外旅遊企業和機構代表交流,推介第八屆「世界旅遊經濟論壇」(「論壇」)活動。

交易會揭幕前,「研究中心」也參與了歐洲旅遊協會主辦的商業配對工作坊,除了向參加者推廣「論壇」外,亦深化雙方在第八屆「論壇」的合作。

來稿: Mazarine Asia Pacific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