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青商與澳門資深青商協會「品味人生醉伯樂」

濠江青年商會與澳門資深青商協會舉辦的2019領袖培訓系列「品味人生醉伯樂」暨澳門資深青商協會四月聯合月會已於2019年4月14日(星期日)假羅斯福酒店三樓陽台餐廳順利舉行。

活動邀請了曾任 2013年至 2016年香港酒店餐酒大獎HONG KONG HOUSE WINE AWARDS葡萄酒評審、現任歐陸私房菜品酒師、布根地葡萄酒進口商的銷售及巿場總監何卓燊先生擔任主講嘉賓。活動期間主講嘉賓向出席者講授威士忌酒的由來及品嚐方法,解答了不少大家對品酒的疑問,是次活動共吸引了69名參與者出席。

會長陳雪麗致詞時表示,過住幾年品酒工作坊愈漸普及,而威士忌酒一直是專業人士所喜愛,適合於溝通、交誼、以致商務洽談等重要社交活動,是次活動透過主講嘉賓以深入淺出介紹不同地區威士忌酒的釀製和品嚐的方式,以及如何因應不同場合選用不同的威士忌酒,讓參加者加深了解,同時配合主題透過品酒來帶出人生中的伯樂,因為選擇適合的威士忌酒像伯樂一樣不容易遇到,使他們不論在職場或社交應酬上都能找到人生中的伯樂。

出席活動的嘉賓還包括2019國際青年商會副會長Kelly Huang,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會長葉朝輝,前總會會長伍恩琳、林展智、高俊雄、陳玉雰,濠江青年商會前會長陳伯銘、梁鳳鳴、聶永明、陳宇軒、馬睿承、張健昇,澳門資深青商協會理事長渡邊章太郎,汎澳青年商會會長王貴豪,以及是次活動籌委會主席陳仲崑等。

來稿: 濠江青年商會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