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峻國際(健康)豪宅設計體系澳門發佈 & 連袂CSI集團創造傳世典範

香港方黃(設計)集團創辦人方峻先生,潛心十年鑽研現代豪宅的空間設計標準,以定制“每天都健康私奢的生活”為設計目標,致力創造經典傳世府邸!他將國際管家的極致人性化服務標準,融匯淬煉成全球首套豪宅空間設計標準手冊—《國際高級定制私邸精裝設計標準手冊》,並於1月10日下午在澳門星光書店(理工學院)舉行分享交流會。

與澳門CSI集團簽署戰略協議 開啟跨地域設計合作
發佈會現場,香港方黃與澳門CSI集團簽署了戰略合作協定,致力推動現代健康豪宅的落地實現,這也標誌著香港方黃國際創意合作平臺的發展又邁進一大步!與澳門室內設計師協會,建築空間、平面、時尚等設計大咖的跨界交流盛會現場雲集了澳門室內設計師協會,以及建築、平面、時尚等香港、澳門跨界設計大咖參加,會上互動交流分外熱絡,儼然一場設計與時尚的交流盛會!CSI集團董事主席鄭志錦先生、澳門室內設計師協會理事長林廣虯先生、澳門廣州市花都區海外青年聯誼會理事長譚志強先、華中科技大學出版社段園園小姐等出席了發佈會。

以國際管家標準淬煉的現代豪宅設計體系
《國際高級定制精裝設計標準手冊》是首套以國際管家標準淬煉的豪宅設計體系,其內彙集香港頂端豪宅產業標準,亦是集作者方峻先生自1997年創立“香港方黃(設計)集團” 以來,為多位上市公司集團主席或演藝明星等社會精英設計其超級豪宅的實踐經驗,旨在推動“私奢·康享·可續”的豪宅設計標準,為相關行業的發展提供研究與參考。

方峻先生在現場表示,他在和客戶研究方案時除了關心空間設計的品奢與私密之外,更關注空間生活方式的健康與享樂,而最終解決的焦點一定是建造投入與可持續的管理。這時候,管家及其團隊的運維標準與提前參與成為十分關鍵的一環。《私邸標準手冊》以國際管家的標準研究為始,不僅融匯了方峻先生研學前英女皇大管家安東尼的管理標準,還融合其於拉斯維加斯為政商服務的經驗。而方峻先生歷年的環球設計遊學亦為《私邸標準手冊》融集了國際人文理念。

為每天的康奢生活設計空間標準
以私奢、康享、可續為標準的《私邸標準手冊》按“5大分類空間”ד4大技術標準”的矩陣構建,從遊艇碼頭、直升機坪……到花園、泳池…到酒窖、藝術品收藏……到管家行政辦公。從暗敷水電管線……到裝飾面材……到軟裝陳設……到全年齡段人體工程學。細節延伸至生活軟水、直飲水分系統設計;衛浴、廚房空調分類設計……書房、睡房的光線設計;遊戲、視聽空間靜音設計。一切的一切都在確保如恒溫出水3秒標準,電梯、安防、後備發電定期維保,還有對少兒、老年生活的極致關懷。
“為可持續康奢生活設計空間標準”,《私邸標準手冊》充分體現了這一精神,而其內的“可持續性”思想亦使用於手冊的自身。發佈會當天正值感恩節,現場溫情滿滿,方峻先生感謝了參與《私邸標準手冊》的華中出版社及編輯團隊,更希冀能在未來的實踐中得到更多同行的寶貴意見,令中國的豪宅設計標準“與時俱進”!


來稿: 主辦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