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凱旋門中秋前夕送關懷

澳門凱旋門酒店總經理譚思漢先生 (右) 向澳門特殊奧運會執行總監蕭宇康先生 (左) 致送澳門凱旋門中秋月餅

(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日 – 澳門) 澳門凱旋門一直關懷弱勢社群,多年來舉辦不少探訪活動,致力服務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適逢中秋佳節前夕,澳門凱旋門到訪澳門多間社福機構並向機構成員饋贈月餅禮盒,提前送上節日祝福。

中秋節將至,澳門凱旋門酒店總經理譚思漢先生及「關愛大使」隊長蒲如松先生率領「關愛大使」成員於九月十九及二十日走訪澳門特殊奧運會、澳門聽障人士協進會、仁慈堂盲人重建中心及恩慈院兒童之家四間機構,探望其成員並向他們致送月餅禮盒,藉此傳遞節日問候及祝福。譚思漢先生表示:「中秋節是華人社會中的一個重要傳統節日,澳門凱旋門特意於中秋前夕向不同的社群獻上應節月餅來增添節日氣氛,與他們共享中秋佳節的喜悅;同時亦藉此機會向機構的成員送上慰問,關心並了解他們的生活所需,讓他們能感受來自社會的溫暖與關懷。」

澳門凱旋門酒店總經理譚思漢先生 (右) 向澳門聽障人士協進會理事劉玉書先生 (中) 及一眾成員致送澳門凱旋門中秋月餅

澳門凱旋門「關愛大使」隊長蒲如松先生 (左) 向仁慈堂盲人重建中心主任梁雪梅小姐 (右) 致送澳門凱旋門中秋月餅

澳門凱旋門致力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積極推動不同類型的義務工作,帶領員工以身體力行來回饋社會,為社會傳遞更多正能量。

來稿: 澳門凱旋門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