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澳門電子競技運動大聯盟總會與 KOM 王者之戰賽事品牌攜手 推動本澳首個專業電競聯賽 實行『以賽促教』培育本地頂尖選手 本月 10 日最強戰隊巔峰對決

(澳門,2018 年 8 月 6 日)由中國澳門電子競技運動大聯盟總會及 KOM 電競賽事品牌聯合主辦的首個本澳電競專業聯賽將於本月 10 日起正式開賽,並已於本月 6 日(星期一)假澳門科技大學 D 座禮堂舉行了新聞發佈會公佈有關賽事事宜,經嚴謹的資格審查後,在接下來的兩個月中,將會有 10 支來自澳門本地的隊伍角逐首屆聯賽冠軍榮譽。

該會理事長黃家豪表示,中國澳門電子競技運動大聯盟總會自成立以來,致力以持續發展電競專才及項目,積極培育本地電競專業人士及工作者,積極推動電競的普及以及提升本澳電競人士的技術水平,以及積極參與及在本地舉辦外地舉行的地區性、全國性、國際性、亞洲性及世界性的電子競技賽事為宗旨推動澳門電競氛圍及發展。除積極展開培育本地電競專業人士及工作者的宣傳教育工作外,為落實推動電競的普及及營造健康的競技平台予本地選手及愛好者,即聯同本地賽事品牌「KOM 王者之戰」一同舉辦本地首個超級聯賽盛事。考慮到「KOM 王者之戰」已於過去一年舉辦多次本地賽事的經驗及回饋,認為本地電競選手需要一個進一步提升技術及強化心態的競技環境,因而決定為他們提供一個「以賽促教」的競技平台,以培育出本地頂尖選手。

另一主辦方 KOM 電競賽事品牌創辦人王喜慧表示,KOM 是屬於澳門本土首個電競賽事品牌,以移動電競賽事為核心的電競平台,圍繞整個電競產業進行發展,在過去的一年,已舉辦四次本地賽事,綜合多次賽事的經驗,是次賽事制定了全新專業賽事制度及參賽要求,為本地選手提供「以賽促教」的電競平台予他們學習到職業選手長期作戰的毅力,團隊精神,互相合作及配合等多方面精神及知識,助本地選手進一步提升技術。

聯賽將十支隊伍以抽籤形式分為東部與西部兩個組別,從 8 月 10日至 10 月 6 日期間進行單循環分組積分賽形式的常規賽,並於 10 月下旬進行季後賽的角逐。比賽期間,每周五、六晚上將於線上進行及 live 直播有關賽事,冀選手們能從對戰中不斷成長及進步。Live 直、賽程及積分更新可於 KOM Esports Macau facebook page、本澳電競資訊平台 www.esports.mo 查閱,大家萬勿錯過!支持你地心目中的最強公會,記得每周五、六,約定你地!

來源: 中國澳門電子競技運動大聯盟總會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