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澳門創意化妝及造型設計比賽

Watch this video on YouTube.

活動名稱: 第六屆澳門創意化妝及造型設計比賽
日 期: 2018年6月2日(星期六)
時 間: 中午12時30分
地 點: 澳門孫逸仙大馬路 澳門科學館

由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舉辦的「第六屆澳門創意化妝及造型設計比賽」。隨著特區政府積極推動文創發展,本澳各種節慶活動及表演項目特別豐富,因此,對於化妝和造型設計的需求亦隨之增加。事實上也見到越來越多人對創意學化妝和造型設计產生興趣,當中包括了中學生,顯見職業技術教育已廣泛受到學校,青年及家長的重視。

中心自2013年起舉辦「澳門創意化妝及造型設計比賽」,目的是發掘及培育新一代對化妝造型的興趣,同時提供平台讓他們發揮想像力及創意,為行業培育生力軍。我們很高興見到這一屆參加的中學生比往屆為多,亦希望他們可以將對是項技能的熱誠,慢慢進一步轉為對行業的熱愛,日後為行業作出更大的貢獻。

今天同場亦舉辦「第五屆創意化妝造型攝影比賽」,為中心的時裝數碼攝影課程學員與攝影愛好者提供切磋技術的平台,透過他們所掌握的技術和攝影技巧。為創意化妝及造型設計比賽留下精彩時刻,相得益彰。

是次活動能得以順利舉行,中心實在需要感謝很多單位的協助及支持,包括教育暨青年局的贊助及擔任協辦,澳門科學館的支持,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和澳門髮型美容從業員協會擔任協辦單位;而本屆的獎項亦非常豐富,這都有賴是次活動贊助單位的鼎力支持,包括金贊助單位富順製衣廠,展字派髮型設計;銀贊助單位Maria Maza Beauty Center III:銅贊助單位嘉明洋行。

三個組別均有15個名額,創意造型設計組別參賽者須為年齡18歲以下或中學生的澳門居民;而媒體化妝及中式新娘化妝的參賽者則須為年齡18步或以上的澳門居民。

各組參賽者需自備模特兒,按組別主題於一小時內完成作品。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