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書 - 陳星Sylvie個人作品展”開幕式

Watch this video on YouTube.

由官樂怡基金會主辦的“情書 - 陳星Sylvie個人作品展”將於2月5日下午6時30分假官樂怡基金會畫廊進行開幕式。有別於一般的傳統展覽,本基金會希望能在是次展覽中為各位觀眾帶來一種與別不同的享受,因為藝術本身應該是無分界限、無分形態。

陳星 (Sylvie Xing Chen),瑞士華人藝術家,一直活躍於瑞士、法國和日本,曾留學日本及巴黎,並於當地居住了一段時間,而這樣豐富的文化背景便構建出陳星的獨特風格。

『你曾寫過情書嗎?最後一次寫情書又是什麼時候呢?時至今日還有誰願意花時間來寫一封情書,而不是選擇透過各種電子媒體來發送信息?』

適逢情人節將至,陳星Sylvie希望透過是次展覽喚起觀賞者對於戀愛關係的想法。同時,她亦將以“給未來愛人的情書”為概念來表達她自己的愛情觀。

是次展覽內容豐富,除了設有影片、照片、音樂等元素外,還混合了日本的古老書道藝術和西方的舞台式舞蹈表演。當中的概念在於不同的藝術形態、不同的文字、不同的記憶,以至任何不同的模式都能夠和諧並存。

藝術家同時亦希望能夠透過她在是次展覽中所營造的氛圍來為觀眾帶來一份回憶。置身於這個展覽當中的記憶和感覺,將能使得觀眾在某程度上與藝術家聯繫起來, 從而產生一定的共鳴。而參觀者亦能在作品上留下他們的”情書”,藉此一同分享寫作的喜悅。展覽期至三月一日。

主辦單位: 官樂怡基金會
開幕式:2018年2月5日下午6時30分 (開幕式將設有現場表演)
展覽期:2018年2月6日至3月1日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