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凱旋門「關愛大使」探訪幸福安老院獻愛心

澳門凱旋門「關愛大使」隊長蒲如松先生(圖右)致送紀念品予幸福安老院院長李鳳儀小姐(圖左)

(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五日 – 澳門) 澳門凱旋門「關愛大使」向來致力舉辦及參與不同類型的社區義務活動,向社會各界發放正能量。適逢新春佳節前夕,「關愛大使」於一月二十五日到訪幸福安老院,為長者們送上節日的問候和祝福,一同度過溫馨幸福的時光。
活動當日,「關愛大使」先帶領長者們進行簡單的熱身操,讓他們伸展筋骨,同時教導長者們健康保健知識,以提高他們的自我照顧能力。其後進行輕鬆的互動遊戲,一眾長者都非常投入,「關愛大使」更於現場高歌一曲,以歡樂的歌聲來傳遞祝福,願所有長者都能幸福快樂。探訪活動結束前,「關愛大使」紛紛向長者們獻上精心準備的小禮物,藉此預祝他們新春快樂,為探訪活動劃上完美句號。「關愛大使」隊長蒲如松先生表示:「希望透過活動向長者展現年輕人溫暖熱忱的愛心,發揮尊老愛老的優良傳統。」
踏入新的一年,澳門凱旋門「關愛大使」會繼續發揚「分享愛‧分享正能量」的精神,積極投入義務工作,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履行企業社會責任。

澳門凱旋門「關愛大使」與幸福安老院成員合照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