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刻 – 江麗容雕塑作品展》

Watch this video on YouTube.

由官樂怡基金會主辦的“時刻 – 江麗容雕塑作品展” 將於一月十八日下午六時三十分假官樂怡基金會畫廊舉行開幕式。

本次展覽的藝術家江麗容出生於莫桑比克,於1986年移居澳門至今,從小便對視覺藝術有著極大的興趣,其後修讀土木工程,現時是一名工程師。她曾舉辦多個聯展和個人作品展覽,而部分作品更被多名來自澳門、中國和葡萄牙的私人收藏家所收藏。

人生是由各種不同的時刻拼湊而成,本次展覽的藝術家希望透過這個“時刻”系列的作品來呈現出一些人生美妙的時刻。是次展出的作品當中,有一系列是有連貫性的,講述了一個女孩由出生到長大然後成為母親的過程。

展出的作品除了有一個固定的循序讓觀賞者更深入了解其故事發展以及不同的人生階段中的故事。展品將以簡單的擺設方式,運用光線及影子來突顯出每一件雕塑的美感。 展覽期由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九日至二月三日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