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青商「圖騰細琢·文創歡聚」

  濠江青年商會舉辦的二零一七綜合能力探索系列工作坊系列及九月月 會-「圖騰細琢·文創歡聚」已在九月三十日,於My Recipe餐廳舉行。
  
  工作坊為教育暨青年局資助的活動, 是次邀請了本地文創工作者鄧智欣及何智康作為分享嘉賓, 工作坊透過以簡單圖案的設計及橡皮雕刻, 讓參加者親手製作手工文創作品,從而感受參與文創的樂趣與奧妙。 同日下午亦舉行了九月月會活動, 分享嘉賓在月會上分享文創路上遇到的挑戰及機遇, 讓參加者能夠了解更多文創的實踐方向。 同時進行了新會員入會儀式,慶生環節及會內活動推廣, 現場氣氛融洽,共吸引了四十多名會員及新朋友參加。


  出席活動的嘉賓還包括濠江青年商會會長馬睿承, 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會長陳玉雰, 國際青年商會贊助委員會主席伍恩琳, 國際青年商會促進和平委員會亞太區委員李美琪, 濠江青年商會前會長呂建華、梁鳳鳴、梁偉基、潘兆楠, 汎澳青年商會會長孫嘉鳴, 澳門資深青商協會代理事長渡邊章太郎以及是次活動籌委會主席王若 然等。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