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鶴餐廳榮獲「二零一七年香港餐廳室內設計大獎 – 澳門最佳葡式餐廳」殊榮


紅鶴餐廳代表 (左) 接受「二零一七年香港餐廳室內設計大獎 – 澳門最佳葡式餐廳」獎項。

(二零一七年九月七日 – 澳門) 由澳門凱旋門管理,位於麗景灣藝術酒店的紅鶴餐廳,以傳統葡式裝潢結合東方色彩的華麗陳列及傳統葡式餐具,為賓客重新演繹土生葡人菜的傳統滋味。紅鶴餐廳於「二零一七年香港餐廳室內設計大獎」榮獲「澳門最佳葡式餐廳獎」,是對餐廳所展現的經典葡式建築風格給予認同及肯定。
「二零一七年香港餐廳室內設計大獎」由香港餐飲展及餐飲雜誌Tasting Kitchen合辦,目的是為了表揚食肆與設計公司合作的成果,以鼓勵兩者繼續致力為食客帶來別具特色的餐廳及酒吧。此獎項由設計師、餐飲業管理人員及各媒體組成的專業評審團隊嚴格評選出來,備受業界肯定。
紅鶴餐廳以橙白色主調、雅緻的木製傢俬、具質感的木地板,以及伸延至天花上的傳統吊扇及葡式吊燈與柔和燈光營造出舒適惬意的溫馨氛圍,貫徹其傳統的葡式設計風格。餐廳管理團隊感謝大會頒發「澳門最佳葡式餐廳獎」,並表示會繼續為賓客提供優質的葡式餐饕體驗。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