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藝文雜誌生存與生態座談會暨《牛杂》發佈會

「開了個頭,又如何下去?」澳門藝文雜誌生存與生態座談會暨《牛杂》發佈會 最新本地文化藝術雜誌《牛杂》已定於5月4 日正式開賣!為配合《牛杂》正式發行,編輯部特別策劃了「開了個頭,又如何下去?」澳門藝文雜誌生存與生態座談會(暨《牛杂》發佈會),邀請業界人士討論本地藝文雜誌現狀及未來發展,主講嘉賓包括牛房倉庫藝術總監李銳奮、新生代編採主任羅德慧、澳門演藝評論協會副理事楊澍清。歡迎傳媒朋友蒞臨採訪及發表意見。座談會日期是5月4 日,下午6時45分開始,地點:邊度有書。詳情查詢: (853)2853 0026或oxwarehouse@gmail.com

關於牛雜

《牛杂》(Ox Magazine),以當下社會現象為主題,每期選取特定關注點,透過獨特的視覺設計排版,從主題引領、延伸,以嶄新角度闡述社會和藝術現狀,匯成一塊澳門本土文藝論述的全新場域。由牛房倉庫藝術總監李銳奮擔任主編,《牛杂》(Ox Magazine)將以季刊形式發行,除了文藝活動回顧及採訪外,每期都會推出特別專題,邀請不同媒介的藝術家及文化人參與創作/製作雜誌。

關於牛房倉庫

牛房倉庫(前稱婆仔屋藝術空間)成立於2002年3月,為澳門一非牟利民間藝術組織,主要處理牛房倉庫內之行政及節目策劃工作。策劃的展覽和演出均以本地較另類的當代藝術創作為主,以彌補本地在這方面的不足;並全力進行藝術推廣活動,開辦具啟發性的藝術工作坊,鼓勵及培養個人創意和實驗精神;策劃跨地域的深入交流計劃;並開放牛房倉庫的空間,與本地藝術工作者和團體合作使用,使牛房倉庫成為澳門藝術創作的實驗交流平台。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