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青年峰會拜訪澳門基金會

澳門青年峰會理監事會成員5月12日拜訪澳門基金會,獲區榮智委員、黃棣樂廳長及何麗華秘書處技術員的親切接見。澳門青年峰會崔天立會長感謝澳門基金會領導的撥冗會面,並匯報了澳門青年峰會的會務情況及未來的活動計劃,更承諾會積極向政府部門提交2015年的青年意見總結報告。區委員及黃廳長肯定了澳門青年峰會的成績,亦就2016年澳門青年峰會交流意見。同時,澳門基金會亦向澳門青年峰會介紹日常運作及工作等。

會上澳門青年峰會內閣成員踴躍發言,崔會長代表全體感謝澳門基金會給予澳門青年峰會活動的支持及肯定,同時也提問關於澳門青年峰會長遠目標的建議。區委員鼓勵澳門青年峰會多籌備團結各地學生的交流活動,為澳門特區的青年發展凝聚力量。同時,黃廳長亦充分肯定澳門青年峰會的相關工作,並和與會者就澳門青年峰會的長遠發展方針進行交流。
IMG_4901_R
是次出席會議的澳門青年峰會成員還包括:崔天立會長、曹美恩副會長、潘慧妍秘書長、黎培霖監事長、陳嘉敏副理事長、戴嘉萍副理事長、曹靜怡常務理事及陳文浩顧問。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