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旋門金龍醒獅賀歲迎猴年

圖一
澳門凱旋門董事長梁安琪女士(右七)、副董事長李志強先生(左七)與一眾管理層出席猴年新春賀歲活動

(2016年2月8日 – 澳門) 為迎接丙申猴年的到來,澳門凱旋門於農曆大年初一假酒店正門舉行「金龍醒獅賀歲迎猴年」活動,澳門凱旋門董事長梁安琪女士及副董事長李志強先生,聯同一眾管理層於賀歲活動中誠心祈福,祝願各位於猴年萬事勝意。隨後,梁安琪女士及李志強先生主持金龍醒獅點睛儀式,金龍醒獅隨著熱鬧鑼鼓聲起舞。財神爺更於現場大派利是,藉此把財運福氣分享到賓客手中,與員工及賓客喜迎丙申猴年的來臨。

酒店於賀年裝飾上花盡心思,在大堂放置一棵高達近6米的賀年桃花及以桃花為主題的賀年裝飾,務求讓每位蒞臨的賓客均感受濃厚的新春喜慶氣氛。同時於新春期間,凱旋門的凱旋軒及咖啡廳均呈獻各款意頭十足的賀歲美饌,為賓客送上由名廚主理的賀歲佳餚,喜氣洋洋喜迎新的一年。澳門凱旋門仝人祝願賓客以及本澳市民新年快樂、大吉大利、猴年吉祥。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