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2016機構拜訪

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會長勞錦輝及理事局成員,屬下分會汎澳青年商會會長陳蓓,濠江青年商會會長潘兆楠及資深青商協會理事長余達波等,一行人日前拜訪了中聯辦、澳門基金會及澳門日報,介紹該會將舉辦之活動,包括國際性企業社會責任論壇、到訪大連作兩地交流等

IMG_1797
拜訪中聯辦時,一行人獲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張深居接待。雙方就澳門社會發展、青年領袖培訓及日後加強青年事務方面的交流合作表達了意見。張深居肯定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在國際交流及青年事務的工作,讚賞該會及分會在澳門社會發展及青年培訓方面的貢獻。認同以關懷青年為主,引領他們認識“愛國愛澳”的重要性,希望該會發揮關懷及培訓青年的精神。

IMG_1798
拜訪澳門基金會時,一行人獲行政委員會委員何桂鈴接見, 而拜訪澳門日報時,一行人獲副總編輯蔡彩蓮接見。

其間, 四會講述全年活動計劃,取得各方的支持及意見。

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表示,今年的重點活動將為加強該會對社會所作出的貢獻而舉辦的活動,其中包括繼續舉辦企業社會責任論壇及慶祝晚宴。屬下分會汎澳青年商會將繼續推動青少年發展的品牌工作計劃“成人宣誓日”及文創 業創業活動計產劃,濠江青年商會則着重推廣環保及親子活動“樂活”系列活動及”商夢啟航”創業系列活動。此外,亦計劃出訪大連拜會各機構,藉此增強年輕人對祖國的認知。會員培訓及國際事務方面,將委派會員到台灣高雄及加拿大魁北克參加多項國際性會議及培訓課程。

出席拜訪
活動的人員尚有總會副會長陳玉雰、王貴豪及龔偉鵬、財務長羅頌輝、汎澳青年商會秘書長陳榮華及濠江青年商會副會長張健昇。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