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旋門關愛大使關懷長者獻愛心

圖一
(2016年1月26日 – 澳門) 適逢新春佳節將至,澳門凱旋門關愛大使於本月26日舉辦「關懷長者獻愛心」探訪活動,為崗頂明愛老人中心的長者送上佳節祝福,中心內約45位長者與一眾凱旋門關愛大使歡度一個滿載關愛的下午。

活動當日,老人中心負責人先向關愛大使介紹中心的設施及日常運作,讓關愛大使充分了解長者的日常生活情況;於探訪活動中,關愛大使為一眾長者設計了一系列互動遊戲,藉以拉近大家關係,促進彼此的交流,長者們無不充分展示他們活力的一面;在歡樂愉快的氣氛下,一眾長者更樂此不彼地向關愛大使送上精彩的歌唱表演及經典大合唱,而關愛大使亦為他們拍手助慶及歡呼,將熱鬧氣氛推至高潮。隨著歡樂聲落幕,一眾長者與關愛大使進行深情對話,從長者們的內心剖白中,讓關愛大使更能明白長者的真正需要,並感受身在福中的道理。活動完結前,關愛大使亦向長者們送上佳節禮物包,送上點點祝福及心意。

澳門凱旋門向來積極參與社會事務,並以關愛社會弱勢社群為宗旨,透過舉辦一系列長者探訪活動,鼓勵員工關心身邊長者,向他們傳遞愛心與關懷,並為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添上生活色彩。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