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仁基金 beHERO Run 2016公開接受報名

群星與百仁基金會員及beHERO Run 2016籌備委員會同台開心大合照
百仁基金副主席暨百仁基金beHERO Run 2016籌備委員會聯席主席廖宇軒先生(左六) 、邱詠麒小姐(左七)、顏志永先生(左八)、百仁基金副主席兼秘書長羅詠詩小姐(左三)、百仁基金會員柯家洋先生與群星同台開心大合照。

傳遞力量,成就英雄!

(2016年1月18日,香港) – 由百仁基金舉辦的「百仁基金beHERO Run2016」將於3月13日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舉行。大會今天假美麗華商場舉行慈善跑啟動禮,活動由即日起至2月18日接受報名,所有籌得之款項將撥捐百仁基金用於培育本地青少年之發展項目。

本年度慈善跑口號為「傳遞力量,成就英雄!」。活動籌備委員會聯席主席廖宇軒先生於會上表示:「我深信每個人都是自己人生中的跑者,在各自的生命賽道上總不能凡事一帆風順,難免遇上讓人失望和畏懼的障礙。除了單憑自身努力,家人好友的支持與鼓勵就是我們跨越重重難關的強大力量。這些為我們默默付出並無條件送上關懷的人確實是我們的『無名英雄』。我們呼籲一眾跑手參加beHERO Run的同時,希望他們能邀請身邊的『無名英雄』,共同完成這個別具意義的創舉。」

承接去年首辦企業組3公里賽獲得本地多個企業的熱烈響應,今年大會再下一城,新增企業組10公里賽,期望透過更多企業的積極參與,將正面訊息推廣至社會更多層面,喚起公眾對青少年培育的重要性。

百仁基金beHERO Run 2016邀請到視障馬拉松運動員梁小偉先生擔任運動大使,連同活力跳唱組合Super Girls、人氣歌手王梓軒先生和江海迦小姐以及青春偶像蔡穎恩小姐、陳詩欣小姐與湛琪清小姐一眾活動大使親臨現場鼎力支持。他們皆興奮表示十分榮幸能夠為百仁基金的標誌性活動出一份力,更於現場落力呼籲大眾踴躍參與慈善跑。

廖宇軒先生續稱:「為吸引公眾參與beHERO 2016,大會亦破天方邀請新生代人氣演員黃美棋小姐、本地花式滑冰選手李芷菁小姐及李厚賢先生及視障馬拉松運動員梁小偉先生合力拍攝『英雄挑戰』宣傳片。眾人化身成勇者,接受英雄帖的各項特別任務,以不同的鍛鍊方式迎戰。他們充分發揮頑強的毅力,以正面及積極的態度面對鍛鍊旅途上的重重障礙,完美演繹出不屈不朽的精神。宣傳片將會分段在不同渠道熱播,大家萬勿錯過。」

是次活動得以順利舉行有賴於一眾贊助機構的慷慨支持,包括恒基兆業地產集團、理文造紙有限公司、美昌集團、廖宇軒先生及利記集團,以及場地贊助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特別鳴謝美麗華商場提供啟動禮場地贊助。

百仁基金 beHERO Run 2016歡迎以個人名義或團體形式參與,參賽資料詳見下表:

網上報名:https://registration.mylaps.com/centum-behero-2016/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