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商總會與澳門聾人協會及開心樂園協會齊參觀新濠影滙

L1A8564_final
為慶祝青商領航一百年,由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主辦『2015積極公民日』系列活動的一眾籌委會成員,在會長高俊雄帶領下,聯同澳門聾人協會及開心樂園協會會員一行四十人於10月26日前往澳門新濠博亞娛樂旗下新濠影滙參觀及體驗各項娛樂設施。

新濠博亞娛樂一向為澳門提供娛樂享受設施,近年來更致力於發展企業社會責任,關懷社會。是次參觀新濠影滙,氣氛融洽,隨行人士率先享受及體驗全球首個以DC漫畫超級英雄蝙蝠為主題的4D多媒體飛行體驗「蝙蝠夜神飛馳」、走訪為小朋友而設的華納滿FUN童樂園及乘坐17個以復古科幻為題,聳立於兩座酒店大樓之間,離地130米、全球最高的8字形摩天輪,俯瞰整個路氹城市。

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今年2015積極公民日主題為『百年送暖,關懷共展』。冀透過活動表達青商致力關心社會,鼓勵年青人以成為積極公民為宗旨籌劃活動。除了向基層社群送出溫暖之外,更希讓他們一同親身感受全城觸目的盛事。『青商百年送暖』工作坊已於本月10日順利舉行,眾會員由導師帶領下合力編織頸巾,而活動中之一百條頸巾將於12月初探訪及發送給有需要的小朋友,令他們於寒冬亦感受到溫暖。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