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凱旋門「關愛大使」點燃光明探訪活動

圖一
澳門凱旋門「關愛大使」探訪仁慈堂盲人重建中心,了解視障人士的需要

(2015年10月19日 – 澳門) 長期以來,澳門凱旋門積極推動義務工作活動,透過凝聚員工善心力量,分享愛心與正能量予弱勢社群,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為加深了解視障人士的生活及日常需要,澳門凱旋門「關愛大使」義工隊於10月19日到訪仁慈堂轄下的盲人重建中心,為中心內的一眾院友點燃心中光明。
活動當日「關愛大使」抵達盲人重建中心後,受到中心代表人員及成員的熱情接待。經中心人員詳細介紹中心的設施及日常運作後,視障人士由導師帶領下,從旁指導「關愛大使」成員學習盲人凸字,以心感受不一樣的文字,於學習交流中體現傷健共融精神。「關愛大使」成員於活動後表示:「健全人士平日難以體會視障人士的生活,於體驗活動中切身體會到視障人士於日常生活的不便,深感獲得關懷幫助的重要性,日後於空餘時間將參與更多義工活動,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澳門凱旋門「關愛大使」持續與不同的社會服務機構合作,舉辦各類義工關愛活動,期望讓員工於活動中明白「施比受更有福」的道理,推己及人,以行動將愛心傳遞予需要幫助的社群,為社會增添更多溫暖氣息。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