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旋門「關愛大使」與澳門特奧會成員參觀大熊貓館

圖一
澳門凱旋門「關愛大使」與一眾澳門特殊奧運會成員合照
(2015年8月21日 – 澳門) 澳門凱旋門於九月份將迎接六周年誌慶,凱旋門「關愛大使」義工隊繼本月舉行的愛心捐血周年送暖活動後,再特意邀請澳門特殊奧運會成員於本月21日一同参觀澳門大熊貓館及石排灣郊野公園,觀賞一對大熊貓「開開」及「心心」,了解其生活習性,與特奧成員一同親親大自然。

活動當日,「關愛大使」陪同二十位特奧會的成員到訪石排灣郊野公園享受園內清新怡人的自然環境,並參觀大熊貓館,與「開開」及「心心」作近距離見面,了解其生活環境,活潑可愛的大熊貓使在場成員歡欣滿載。隨後「關愛大使」於大熊貓資訊中心為特奧會成員講解大熊貓的生活習性,並一同參與中心內設有的互動小遊戲,場面輕鬆愉快。最後,「關愛大使」悉心為特奧會成員安排茶點及熊貓摺紙工作坊,教導特奧會成員以手工紙摺出熊貓造型的作品,更以互換作品為是次活動的紀念品,發揮傷健共融,共渡一個美好時光。
澳門凱旋門「關愛大使」一直致力舉辨及參與各項社會活動,促進員工與社會接觸,期望是次參觀熊貓館活動作為交流平台與特奧會成員傳遞關愛,同時讓員工在繁忙工作中調節身心,感受大自然之美。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