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年舉辦【澳門區恆天然烘焙大賽】

Watch this video on YouTube.

今年是「恒天然餐飲部」連續第四年舉辦【澳門區恆天然烘焙大賽】,為本地專業烘焙師提供了一個很好的發展平台以獲得知名度及業界認同。
【澳門區恆天然烘焙大賽】已於8月14日(星期五)上午10時在澳門科技大學廚藝實驗廚舉行。
是次活動於澳門科大‘季節’廚藝餐廳舉行,為專業烘焙師提供了互相交流廚藝及心得的平台,亦藉此表彰傑出烘焙師的創意和技藝。「恒天然餐飲部」透過嚴格的比賽和具挑戰性的賽後研討,為廚師的技能發揮發掘更多空間。

活動期間,18位進入決賽的廚師將聚精會神地“作戰” 三個小時,製造出令人垂涎欲滴及賞心悅目的蛋糕。
今年比賽主題為【Let’s_Celebrate】,要求最後進入決賽的9隊烘焙師以節日為題材,並配以由恆天然提供新西蘭優質安佳忌廉、忌廉芝士、牛奶及牛油製作出兩個相同的蛋糕(一個作評審用,另一個作展示用)以表達出所選節日的特色。

通過糕點創作把創意、熟練的技巧及妙法帶進快樂的模式中,就是澳門高級烘焙師所表達的真正工藝。歡迎傳媒界參與並與我們分享這個喜悅的時刻。

今年的獲獎者分別為:
冠軍, 金獎 : 澳門旅遊學院, cake name Le Pere
亞軍, 銀獎:澳門永利酒店 , cake name Vero Amore
季軍, 銅獎:澳門喜來登酒店 , cake name Story of Diamond Cake

而由澳門美高梅金殿酒店, cake name Dream of Southeast Asia 獲得

它們均由恒天然及安得利的管理團隊代表、傳媒及選手互選投票評選出來。是頒發給由評委投票選出的優秀蛋糕之獲獎厨師。
除獎金外,金、銀、銅的得獎者將獲贈由著名法國工藝大師Meilleurs Ouvriers de France (M.O.F)教授的糕點培訓課程。
而決賽選手是通過數次的直接甄選程序而入圍。我們祝賀所有的入圍選手,包括澳門銀河度假村酒店、高美好食品有限公司、旅遊學院、澳門文華東方酒店、澳門美高梅金殿酒店、科大廚藝餐廳﹣季節、悅﹣甜點餐廳、澳門喜來登酒店及澳門永利酒店。

大會今年獲得澳門科技大學及澳門廚藝協會的大力支持。以及一班響譽業界的烘焙師, 包括法國工藝大師(M.O.F) Jean Francois Arnaud先生、唯港薈的行政糕餅總廚何維城先生、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的糕餅廚師陸繼光先生和台灣蛋糕協會副會長簡祥丞先生為是次大賽擔任評審。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