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插畫藝術展促澳葡兩地交流

FB_EventBanner
由雲霓文化藝術傳播協會主辦,澳門文化局、澳門基金會、官樂怡基金會贊助,《葡萄牙與澳門當代插畫藝術交流展》今年分別在葡萄牙波爾圖及澳門舉行,展覽率先在7月29日下午6時半波爾圖Dama Aflita畫廊開幕,展期由7月29至8月29日。

展覽匯集了共20位/組合來自葡萄牙與澳門的插畫家的40幅插畫作品,葡萄牙代表有André da Loba、Catarina Sobral、João Drumond、José Cardoso、Júlio Dolbeth、Lord Mantraste、Marta Monteiro、Nicolau、Pedro Lourenço及Rui Vitorino dos Santos等,來自澳門則有何立騰、董文祺、2UP、林揚權、霍凱盛、陳紹明、阿堅奴、陳渭泉(阿根)及陳慶生、Rui Rasquinho、陳健光等。

藉著此次活動,主辦單位一方面希望能把本澳的藝術創作推廣到外地,將本地插畫家及作品帶出澳門,令更多世界各地的人認識,更能讓他們認識到本澳的藝術文化。另一方面將葡萄牙插畫家及作品帶到澳門,令澳門的藝文活動更為多元,並促使本地及葡萄牙插畫家去創造更多插圖藝術交流的機會,增進彼此之間的聯繫。同時展覽期間希望大眾能欣賞作品之餘,亦加深對插畫的興趣,了解更多插畫與生活及各行各業息息相關的關係,相互促進社區之間的網絡以及提供更廣泛的就業機會。

此外,展覽將於10月6日下午6時半假官樂怡基金會畫廊開幕,展期由10月7日至31日,歡迎光臨指導。畫廊免費入場。開放時間逢星期一至五上午10時至下午7時,星期六下午3時至7時,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畫廊地址:澳門南灣大馬路749號。詳情請聯繫:6651 2020 /info@yunyi.org。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