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中華區插畫獎比賽明天開始接受報名

key_art_low

插畫變身無極限 千身萬變 千錘百煉

香港插畫界大中華地區的盛事–「第四屆中華區插畫獎」的開幕禮已於5月中旬舉行,今年大會主題為「插畫變身無極限 千身萬變 千錘百煉」,喻意插畫師一提筆,就能像百變孫悟空一樣,將千變無限的意境融入插畫藝術,鼓勵插畫界精英運用豐富的想像力及創作力,展現插畫無限的可塑性。「第四屆中華區插畫獎」的徵集稿件期由2015年7月1至10月31日。參加者只須於比賽網站填妥表格並上載作品,再按指示邀交參賽費用即可。
「第四屆中華區插畫獎」致力表揚中國大陸、香港、台灣,以及澳門四地的插畫師在業內的貢獻及優質的設計。 四地插畫精英和學生設計作品將競逐七項大獎,包括『中華區最佳廣告、市場推廣插畫獎』、『中華區最佳出版插畫獎』、『中華區最佳動畫及新媒體插畫獎』、『中華區最佳品牌插畫獎』、『中華區最佳創作插畫獎』、『中華區最佳學生插畫獎』及『評審特選獎』。

image004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