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珠寶玉石工藝品暨木材家品展2015」記者招待會

video
「國際珠寶玉石工藝品暨木材家品展2015」於6月4日下午三時舉行記者招待會,會上由緬澳展覽貿易促進會溫樹婷理事長、溫華芬監事長、曾鳴岐副理事長及王俊偉副理事長進行講解。是次活動由緬澳展覽貿易促進會及新澳門廣告設計有限公司主辦,矚目傳播有限公司及澳門品牌企業商會承辦,並由緬甸駐香港領事館、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Gem & Jewellery Entrepreneurs Association (Mandalay) 、Myanmar Gems Jewellery Entrepreneurs Association、Myanmar Paddy Producers Association (MPPA)、中國 廣西-東盟經貿促進會、中山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佛山市委員會、中國旗袍會珠海分會、香港玉器商會、香港九龍玉器工商聯會、澳門金業同業公會、澳門廣告商會、澳門展貿協會、澳門建材企業商會、澳門國際品牌貿易促進會、儷人至尊會等支持。活動將於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二至十四日,上午十一時至晚上八時,假漁人碼頭會議展覽中心舉行。
首屆國際珠寶玉石工藝品暨木材家品展,展會規模逾三千平方米,標準展位接近六十個,展商主要來自緬甸。世界上超過90%的翡翠產於緬甸,全世界已探明寶石級的翡翠原料均產於緬甸,緬甸以外地區產的翡翠沒有達到作為首飾原料的等級,所以翡翠也被稱為“緬甸玉”。因此,本展會特意羅列出緬甸珍稀、優質的翡翠、玉石及有色寶石等工藝品,為求帶給市民最精美新穎的產品,同時帶動澳門與周邊地區的珠寶及工藝品市場的商業往來。
是次活動備受緬甸政府大力支持,緬甸政府期望中小企透過外出參展,讓緬甸的文化在業務拓展的同時能一幷宣揚開去,加強國際間的交流,讓緬甸的高品質産品得以為世人所認識。大會亦希望透過這個平臺,增強海內外展商交流機會,同時將各地精選珠寶玉石工藝品介紹予澳門市民及旅客,讓各方資訊得以順暢交流。
展會現場特邀粵澳貴金屬及珠寶玉石檢測有限公司前來為市民做免費的珠寶玉石鑒定,粵澳貴金屬及珠寶玉石檢測有限公司是澳門本地唯一正式註冊的公正的第三方貴金屬及珠寶玉石鑒定中心,届時,現場將有多名經國內外多家權威機構認可的珠寶玉石質量檢驗師、鑒定師為市民服務。
觀眾可免費進場,現場更有緬甸農民小姐來澳與觀衆互動及儷人旗袍秀精彩表演。入場的觀眾可獲贈緬甸精美玉石吊飾,數量有限,先到先得;並有機會參與萬元翡翠大抽獎。此外,為方便駕車前往展會的市民,設有三小時免費停車。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