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華『羊』溢青商聚」新春團拜

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舉辦之「才華『羊』溢青商聚」新春團拜晚宴已於二月廿八日假京都酒店二樓順利舉行。作為羊年的首個活動,各會員均積極響應,來自總會及其屬下兩分會,以及資深青商協會合共逾一百六十名嘉賓及青商會友參加,席間彼此廣泛交流,觥籌交錯,氣氛熱鬧。

晚宴開始由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會長高俊雄,連同汎澳青年商會會長羅頌輝,濠江青年商會會長陳宇軒,以及資深青商協會理事長丘玉珍,向現場每位參加者派發新春利市,寓意財神到賀、福臨諸君。

高俊雄致歡迎詞表示該會每年舉辦新春團拜,期望在總會及分會理事局的推動下,繼續籌辦好各個工作計劃,令更多有志服務社會的青年加入青年商會,藉此訓練和提升自己,期望新一年在會務發展、會員吸納及人才培訓等方面均有進一步的突破。

「才華『羊』溢青商聚」新春團拜新聞稿
出席是次活動的嘉賓還有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前會長李勁源、梁翠雯、關勳杰、黃昇雄伉儷、梁兆基、伍恩琳、盧善滔及活動籌委會主席馬睿承等。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