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旋門「關愛大使」新春愛心探訪獻關懷

�一
澳門凱旋門關愛大使探訪澳門明愛主教山兒童中心
�二
澳門凱旋門關愛大使隊長蒲如松先生致送紀念品予澳門明愛主教山兒童中心社工庄小芳小姐

(2015年2月24日 – 澳門) 澳門凱旋門關愛大使於本月24日前往澳門明愛主教山兒童中心進行探訪活動,在普天同慶的新春佳節為中心兒童送上關懷和心意。
活動當日,由中心人員為一眾凱旋門關愛大使介紹其中心的環境及設施,讓關愛大使進一步了解兒童中心的日常運作及目前的各種需要;其後,關愛大使與一眾兒童進行互動遊戲,大家十分享受遊戲過程,各人均露出歡愉笑臉。於活動尾聲時,關愛大使更為每位兒童準備新春禮包,為他們送上心意祝福,探訪活動於一片溫馨及歡樂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凱旋門一向積極履行社會企業責任,並以關愛澳門弱勢社群,構建和諧社會為宗旨,致力向更多弱勢社群注入愛和正能量,藉着是次新春愛心探訪活動,不僅讓弱勢團體感受佳節喜悅,同時推動員工以實際行動關心社會上有需要幫助人士,於工餘時間充實個人身心,延續凱旋門關愛精神。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