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商訓練營

IMG_1020a
由濠江青年商會主辦,教育暨青年局贊助之「青商訓練營」已於本月十七至十八日假竹灣青年旅舍舉行,共有二十多名理事局成員參與。
會長陳宇軒致詞時表示,本年度主題「薈智展才」Together We Glow ,旨在薈集社會各界青年的知識及智慧,透過青年商會世界性的網絡平台及多元化工作計劃,讓青年人展現才能。會員作為團體裡最珍貴的資源及寶藏,應積極參與不同類型的培訓,充實自已,擴闊視野。為此希望透過與資深會員分享經驗,讓新一屆理事局成員加深認識會議程序、項目管理、積極公民框架、加強活動財務管理的概念,同時為迎接未來的會務工作打好基礎。
活動分別邀請了鄧婉玲小姐、聶永明先生及伍恩琳小姐擔任主講嘉賓。訓練期間,透過學習理論,小組活動、討論等,使參加者加深對青商知識、提升個人能力、加強團隊合作及共同達成團隊目標的技巧等。
IMG_0959
出席是次訓練營的嘉賓還包括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會長高俊雄、濠江青年商會義務秘書長陳雪麗、義務財務長潘兆楠、副會長張健昇、李錦欣及馬蓮娜等。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