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凱旋門10名員工獲頒季度最佳員工獎

圖一
(2015年1月16日 – 澳門) 澳門凱旋門於本月16日假酒店員工餐廳舉行2015年首個員工派對,同場舉行「2014年第四季最佳員工」頒獎活動,十位來自不同部門的員工憑著傑出的工作表現獲得嘉許。一眾管理層及各部門員工歡聚一堂,與得獎者共同見證喜悅時刻。派對現場除了設有自助美食外,主持人更與現場同事進行互動遊戲,場面歡欣熱烈。
本季度最佳員工包括:客務部 – 練巧燕;餐飲部 – 彭積偉;工程部 – 張建新;物業部 – 吳鍚洪;財務部 – 譚惠敏;人力資源部 – 鄭杏芬;籌碼兌換處 – 梁麗清;娛樂場運作部 – 麥艷紅、張燕玲;娛樂場保安部 – 唐志峰。此獎項是根據員工的「工作熱誠」、「服務態度」、「責任感」等準則甄選出來,並由澳門凱旋門財務總裁鍾欣餘先生向各得獎員工頒發獎狀及餐飲禮券以茲鼓勵。
澳門凱旋門透過嘉許表現出色的員工,建立優秀的服務榜樣,並藉此營造積極向上的工作氛圍,促進員工們發揚凱旋門「全情投入」、「團隊精神」的核心價值和精神。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