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百煉青商」- 積極公民日工作坊

DSCF6523

DSCF6534

IMG_0148
為推廣和實踐積極公民的理念以及慶祝每年12月11日世界青商﹣積極公民日,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於2014年12月7日假澳門十六浦索菲特酒店舉辦「百煉青商」- 積極公民日工作坊及2014積極公民日慶祝酒會。是次工作坊內容主要包括向本澳青年介紹青年商會之由來﹑積極公民的概念﹑青年商會對社區的影響、分享其他地區青年商會的活動經驗以及參加者承諾由個人開始實踐作為積極公民的行動。

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希望藉著此活動,對外介紹青年商會的概況和推廣積極公民的訊息,令本澳青年多關心時事,以自身力量回饋社會,成為一個積極公民。同時,適逄2015年是國際青年商會成立一百週年的大日子,是次活動特意名為「百煉青商」,比喻國際青年商會在社會不斷急速發展的情況下,以百變的工作和青年培訓計劃配合社會的發展需要,為本澳發掘人才,培訓領袖。

當日工作坊邀請到國際青年商會亞洲太平洋地區發展委員會2014至2015年度主席伍恩琳青商參議員和培訓學會主席盧比度青商參議員作為是次活動主講嘉賓,現場共有50名參與者,當中出席的嘉賓包括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會長盧善滔青商參議員、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候任會長高俊雄青商參議員、2002年度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會長李勁源青商參議員、汎澳青年商會會長李日健青商、濠江青年商會會長梁偉基青商以及濠江青年商會侯任會長陳宇軒青商。

WordPress theme: Kippis 1.15
  • Facebook